正妹 脫衣 玩水 金像獎 c羅 

網路以物易物 迴紋針換一棟房
其實...看到這則新聞...
又讓我找到以前那個小小的夢想呢~
很特別...很值得去找尋的感覺呢~
因為這也是尋找自己夢想的心田
一種很特別的方式呢~
因為往後的路...
會越來越難走@@~
更是需要堅持...
讓夢想不再是夢想!!!
新聞網址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7/8/oefr.html
國外有人利用網路,用一根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的故事傳開之後,全世界迅速刮起一股交換風,國內就有好幾個交換網站,會員都至少4到5千人,東西琳瑯滿目,有人拿發票想換背包,還有人用泡麵
、辣椒粉以物易物,就連一般西餐廳用的奶油球都有人拿來交換。
還記得加拿大,這個幸運的網友卡爾嗎?去年他用一根迴紋針,在網路上以物換物,花了1年的時間,把迴紋針換成鉛筆,再換到發電機,東西越換越貴,最後換來一棟房子。迴紋針換屋男卡爾麥當納:「只是一個好玩的想法,結果超過上千名的網友,湧進我的部落格
。」
卡爾的故事傳開後,交換網站迅速竄起,像這個網站,有近5千名會員,裡頭交換的物品千奇百怪,有吃剩下來的餅乾紙盒,還有人想用兩顆奶油球換東西,這位網友,則是把家裡多出來的胡椒粉,拿出來換,但有沒有過期不知道,更多人打算用發票來賭一把,換精品換背包大有人在。大家各取所需,不只滿足了新鮮感,而且所有交易通通免費,雖然以物易物的模式自古就有,但小投資
換來高報酬的例子,確實不多見。
┌---------------------------------┐ ????? ?? 小羽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唷 . 別忘了要想我嘿!!! ...? ? ?????└─--------------------------------┘
╭*═══════════════════════════════╮║?? ? ??  ??????? ????? ║╰═══════════════════════════════*╯
by 小羽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放送 ★☆ 』~

? ♂ 我的 Yahoo 奇摩部落 ♀ ?

? ♂ 我的 Yam 樂多日誌 ♀ ? 

? ♂ 我的 Windows Live Spaces ♀ ?

? ♂ 我的 Yahoo 奇摩知識+ ♀ ?
? ♂ 我的 MiniWorld 小窩 ♀ ?

? ♂ 我的 MiniLand 舞台 ♀ ?

? ♂ 我的 MaxParty 迷嬉派對 ♀ ?

? ♂ 我的 Yahoo 奇摩交友 ♀ ?

? ♂ 我的 Sina 部落 ♀ ?

? ♂ 我的 PChome 部落格 ♀ ?

? ♂ 我的 MaxParty 專屬聊天室 ♀ ?

~『 ☆★ 小羽部落聯合公開聯絡方式 ★☆ 』~

以上 Logo 及 部落連結 為小羽持有 . 請勿盜連作非正當使用!!!
如有發現 . 將保留追訴法律的權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佩斌 的頭像
    林佩斌

    核死丘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