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 美腿皇后 峇里島 潮T 會飛的蝦子 

鬧劇ㄟ 5/23 00:02
昨天周末,我跟小豬很快就上床了,不過在上床前我們用相機對戰了很久,他一直用閃光燈攻擊我,我也不甘示弱也用加強版閃光回擊,兩個人就這樣拍了很久,到最後由於我的記憶卡沒空間了,在沒有彈藥的補充下我只好投降啦! 接下來戰場從書桌轉戰到床上 ,原本他躺在床上我直接爬過去,發現他好熱喔! 但還是一直壓著他,後來他也不放棄掙脫竟然用腳趾頭攻擊我,兩個人就在床上打成一團,一會兒我上一會兒他上,後來是他手機響了我皆從後面一把抱住,他也因為要接電話沒空反擊所以我暫時贏了! 不過沒持續太久等講完電話又再度P.K了.這場鬧劇持續了多久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們最後和解了,也發現我好累唷.在楊的按摩下進入了夢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佩斌 的頭像
    林佩斌

    核死丘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