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 紙箱人 2010 機車展 美女市長 蔡依林 

專屬於.....
感情的世界裡...有你的出現.....
對我來說...是件讓我幸福的事.....
中秋節的聊天...讓我們更進一步的認識彼此.....
我們...會在一起...是否是月下老人所牽紅線.....
這不一定...所以也不能這樣說.....
或許...是我們倆的緣分到了!!也不一定.....
但...當時我記得...是你準備要刪我即時的時候.....
我給了...你新的即時...說我們能當朋友ㄚ!!
突然...也不知怎麼回事...就這樣...把我們牽在一起了!!
有你當我的開心果...我ㄉ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因為...你都會逗我笑.....
寶貝~你是不是一輩子...都只會專屬於我的...開心果...
因為...我不想要跟任何人分享你...我不要.....因為...你是我一個人的...只專屬於我.....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佩斌 的頭像
    林佩斌

    核死丘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