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叫你撿 NBA 小S 嘟嘴 脫衣 

我毀了我老媽給我的壯壯身體~
記得老媽老愛掛在嘴上,我是家裡唯一個小孩敢在室溫十五度還只穿一件小內褲在家裡跑的臭小孩
還記得住七張的時侯,大過年的人家穿大外套,我一樣是開著電風扇狂吹。印象中真的不知道針長什麼樣子~
在後來的幾年,不好意思的承認,我好像栽在婦產科的手下。也因為車禍進出了醫院.........
昨天照X光發現脊椎刺骨壓迫到神經影嚮到手神經的時侯,其實我受到很大的打擊!
很不好意思,老媽最引以自豪的我的身體,我一點一滴的摧毀了~
我也不好意思跟老媽說,我可能要進行復健一二年。
陪絜在念”弟子規”的時侯,念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要怎麼辦呢?不如就讓我中一張威力彩,來解決這一切吧!(還真是擺脫不了消極~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佩斌 的頭像
    林佩斌

    核死丘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