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in起來 龍紋身的女孩 桐花 全面啟動 又沒叫你撿 

怒氣追輯--第一篇-讓自己好心情
怒氣追輯-完全攻略手冊[你常生氣嗎? 你喜歡生氣嗎? 你如何表答怒氣?你有任何紓解怒氣的妙招嗎? 在講究情緒管理的現代中,本書以文字及漫畫串連眾人的怒氣經驗, 為紓解怒氣的最佳教戰手冊.]來自<兒青組>第一名 馮嬿臻    光榮國小    五年級讓自己好心情  每個人都有生氣的時候, 玩具被弟弟玩壞、無緣無故被人『踹』一腳等等,在這些時候, 都會讓人大發雷霆. 我本人, 有三招盧山妙計. 現在, 請聽我詳細道來:  首先, 當我非常憤怒時, 就使用第一招『屋頂彈簧跳』, 我會爬到家裡屋頂, 並把『跳跳床』搬到上面, 開始跳、跳、跳! 然後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有時還有麻雀飛來和我作伴, 不過都被我的『超級彈簧跳』給跳走了. 有一次, 有一隻麻雀倉惶而逃時, 還不小心絆到腳了呢! 使用這招時, 我會等到家裡已被我搞的雞犬不寧, 我也非常『快樂』時, 我才甘心從屋頂上下來.  再來, 第二招『神工鬼斧』. 我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玩自己所設計的軟體. 這個軟體裡有許許多多的大樹, 旁邊有把斧頭, 我就拿起那把斧頭砍樹. 在那個空間裡, 使我所有的怒氣一掃而空, 沉浸在自己做到別人辦不到的事的喜悅裡. 我很喜歡在生氣時使用第二招.  最後, 第三招『尖聲尖叫』. 我會跑到後山去, 挖開一個大洞. 這時, 我就像<國王的驢耳朵>裡那位可憐的裁縫師, 向著洞叫:『我快受不了啦!』連續三聲.直到氣全消了, 我又會叫一聲:『我已經受的了啦!』, 這才高高興興, 滿心歡喜的走回家.  以上這三招盧山妙計, 我覺得實在夠棒! 唉呀, 房間裡怎麼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呢? 一定是我那老弟又把我的東西破壞了. 看來我又得試試我那三招妙計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佩斌 的頭像
    林佩斌

    核死丘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